xEmire

【德哈】最美的愿望就是你。(最后为你续写)

-这是上一篇文的续写,鉴于我的懒,本来就是上一篇文就写完了,也没想到我会在想写下去。还是想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。一定要写甜甜甜甜的,可能以我的文化水品,写出来就变成一丝甜了。

PS.一定会给他们一个happy ending*
PPS.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喜欢,你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!!
PPPS.文中一切地名全部是瞎扯。



霍格沃茨的每一个人都看见哈利抱着德拉科坐在战争的中心,食死徒一个个的被抓了起来。

“哈利...你...”赫敏和罗恩有些担心的看着哈利。

哈利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不说话,就只是静静的看着德拉科。

赫敏和罗恩面上看着着急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。

赫敏是聪明的,她早就看出来马尔福对哈利是特别的,也知道他们的结局可能不是那么的顺利。

“赫敏,我没事。”哈利的声音沙哑的厉害。

赫敏本想上前去抱一抱这个从一出生就注定有着担子的好友,但赫敏的脚还没迈出。

哈利就抱着德拉科消失在了所有人的面前。

一个月后,到了审讯马尔福家的时刻。消失了一个月之久的哈利出现在了审判会上。

哈利出面说明马尔福家对战胜伏地魔有着或多或少的帮助,并且马尔福家的儿子--德拉科·马尔福牺牲了自己保护了他的事情,最终判决,不没收马尔福家的资金财产,但是免除马尔福先生在魔法部的职位。

卢修斯和纳西莎在审判后叫住了哈利。

“难道波特先生,不准备解释一下,我的儿子德拉科的尸体现在在什么地方吗?”

哈利看着和德拉科一样的铂金色的长发,并没有准备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这就是波特家的家教?”卢修斯稍有一点发怒,自己的儿子连死后都没有见过。

哈利看着从远处拉着罗恩赶来的赫敏,将一封信交给了卢修斯,移形换影消失了。

纳西莎在看完信的内容捂着嘴低头哭了起来,卢修斯抱着自己妻子的肩,另一只手握紧了手里的法杖。

哈利看着在冰中封印的人,眼里也似乎带了笑。

“德拉科,马上你就可以复活了,我查了书,漫德魔法阵还需要一点材料,我等会就去找来,你马上就可以复活了。”

“德拉科,我好想你。”

“死秃头,你醒过来后一定要好好安慰我。”

“德拉科...”

哈利看着德拉科,德拉科就好像睡着一样静静的躺在那里。

哈利想伸手抚摸德拉科,当手放在冰上时,手开始结冰。

他把手伸了回去,眼睛看着那个安静的人。

翠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,和心疼。

哈利在格里沃森林里,转了五六圈,还是把最后那几种材料找到了。

哈利现在恨不得马上就会到野林湾的山洞里去看德拉科。

哈利一步一步走进山洞,看到深处的德拉科。

“德拉科,等我,我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!”

哈利在地上画好漫德魔法阵,将德拉科从冰中融化出来,放在魔法阵的一边。

看着德拉科,哈利将德拉科的手掌划破,血从手掌流出,流入魔法阵。

哈利站在魔法阵的另一边,也划破了手掌。

当哈利看见两股血液流在一起的时候,哈利开始默默着念着咒语。

魔法阵开始发出金黄色的光,能清晰地看见一股股但银色的光从哈利身上飘出,飘向德拉科。

金黄色的光越来越亮,整个山洞也变得如同白昼。

当光慢慢消失的时候,可以看见地上躺着两个人,两个人并肩躺在一起,黑色的头发和铂金色的头发交缠在一起。

“唔...”德拉科感觉自己像是一直在往下坠,突然下坠停止了,本来不受控制的身体也渐渐能控制了。

德拉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他的最后的记忆是他为哈利挡下了索命咒,为什么还能出现在世界上。

当他看见在他旁边躺着的哈利时,德拉科的心似乎被狠狠的揪了一下。

他轻轻的抚摸着哈利的脸,往常有神的眼睛现在也是紧闭着。

德拉科回想当时听见哈利说的那些话时,心中也很欣慰,原来他并不是可怜的单恋着哈利,但他能留给哈利的就只有代替哈利去死。

“德拉科,你活过来了!”

哈利一睁开眼睛,尽管浑身没劲,但还是想努力的抱住德拉科,他太想他了,尽管他们以前的回忆并不都是美好的,但似乎每天跟德拉科拌嘴也好过,他自己一个人看着德拉科的墓碑念着。

当他带着德拉科的尸体来到野林湾的时候,他把德拉科冰封了起来,开始寻找着关于漫德魔法阵的消息。

“嗯,哈利。”

当听着从德拉科的薄唇中吐出的哈利这个名字时,哈利终于还是坚持不住了。

“混蛋秃头,谁要你替我挡住的!”哈利刚醒来,虽然声音很弱,但还是能听出语气中的激动。

“可是哈利如果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在我眼前死去,你不觉得对我更残忍吗?”

德拉科紧紧的抱着在自己怀里哭的少年,还好他活过来了,不然不知道哈利要怎么折磨自己呢,虽然不知道他们多久没见,但哈利瘦的清晰可见。

“哈利,可以告诉我我是怎么活过来的吗?”

德拉科却没有听见哈利的回答,他低头看着怀里的哈利,看着已经睡过去的人,不管怎么活过来的,现在这样,真好。




-TBC


*暂封*我看了哈利波特的电影,看着德拉科从小时候慢慢长大,虽然有时候觉得德拉科并不是那么的友好或者坚强,但在我心中,我觉得长大的德拉科,应该更稳重一点,每个人都有一点小小的胆怯。
当看见德拉科满身是伤的躺在水中时,觉得他也许没有我想的那么懦弱,反而为了自己的家族,他不得不让自己成长,真的很心疼他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