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Emire

【德哈】最后为你。

-找了好多德哈的文,准备自力更生了,希望可以一口气写完!!!时间接在伏地魔和哈利最后一战,肯定是有ooc的。


哈利看着不远处的伏地魔,他的脸上有点泥泞,但还是盖不住那翠绿的眸子。

“波特,预言说两人只有一人存活,看看我忠诚的队伍,今天就是你的临死之日。”伏地魔站在食死徒的前面,“而我今天就要让整个巫师界明白,我才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巫师,是我杀死了他们的救世主!”

哈利看向伏地魔后方的食死徒,寻找那一抹铂金。

当他看见队伍中并没有的时候,他开始担心这个时候德拉科能去哪。

“我是不会让你胜利的!”哈利突然反应过来现在不是他思考的时候,他需要面对的是黑魔王伏地魔,他需要带来和平。

“通通石化。”“神影无锋。”“除你武器。”“呼神护卫。”...

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不会认为这些简单的咒语就可以战胜我吧。”伏地魔躲过或抵抗了哈利所说出的咒语。

“那我们就来看一看到底是谁比较快!”哈利似乎是想奋力一搏,翠绿的眼睛充满的坚定。

“阿瓦达索命!”两个不同声音的咒语几乎是同一时间念出,两个都没有去防御的准备。

哈利明白最后的结局肯定就是他和那个该死的伏地魔一起死掉,但是他有点后悔,他明明决定等跟伏地魔打完后就跟德拉科告白的。

虽然有点晚但还是想亲自告诉德拉科,他哈利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了他。

喜欢他有点骄傲的样子,嚣张的样子,坏笑着说出讽刺的话的样子。

可惜这一切都不可能了不是吗,没有机会了。

那到阿瓦达索命击中伏地魔的时候,看着伏地魔倒地的时候,哈利就知道自己也要去见梅林了。

看着伏地魔身后的食死徒们有的慌张,有的愤怒的样子,哈利觉得时间慢的能认真看清每一个人的样子,他平静的准备接受着最后的那一个阿瓦达索命。

一抹铂金色映入了眼帘,看着本该属于他的索命咒,攻击到那抹铂金时,他觉得似乎时间更慢了,就如同静止。

但那一声哈利去一遍又一遍的在自己的脑海中循环。

“不!小龙!”哈利本来拒绝相信这一切的时候,他听见了食死徒队伍中纳西莎的喊叫。

等他跪坐在地上抱起铂金男子时,他才不得不告诉自己,他就是德拉科。

“哈...利,别哭,你这个样子丑...死了。”

当德拉科气息奄奄的说完后,哈利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
“不,德拉科,不!求你,告诉我,这只是你的玩笑!好吗?告诉我!”

“哈利,我...”

德拉科的话还没说完,哈利打断了他,看着德拉科的气息越来越弱,哈利终于还是崩溃了。

“德拉科,我喜欢你,本来是想胜利以后给你说的,你这个坏人,从刚开始见面就一直都在讽刺我,现在你赢了,每一次你都赢了,现在你终于打败了我,用这种方式!”

说完哈利轻轻的摸去德拉科苍白脸上的污垢。

“真...好。”

德拉科说完,灰蓝色的眼睛带着笑的看着哈利。

哈利觉得德拉科似乎还是那个骄傲的小孔雀,但当德拉科那说眼睛渐渐失去色彩的时候,哈利明白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他打败了黑魔王,但失去了德拉科。

哈利就轻轻抱着德拉科,他能清晰地感觉到怀里的人失去了呼吸,他铂金色的头发也不是那么的光彩了。

哈利小心翼翼的将嘴巴贴向德拉科,直至他们吻在一起。

“混蛋,秃头。”


原谅我最后为你牺牲,我实在不想看着这个世界伟大的救世主死在我的面前,哈利,当你第一次拒绝我的时候,我真是气得要发疯,看见你一次又一次的战胜危险,我又很羡慕你的勇气,果然是格兰芬多。哈利,我爱你。


-END




*完结撒花!*肯定有不好的地方。
爱着哈利爱着德拉科,希望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,但我还是写了be。
也许还会有后续,肯定会是各种扯,hhh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)